Wednesday, October 6, 2010

分身术

有时候,
好想会变魔术。
首先,
我一定要学分身术。
我时常在想。。。想说。。。
如果我真的会分身术那该多好啊。。
我很难过。。。
为什么我时常要二选一。。。
难道就不能两样都去吗。。。???
怎么办??
我该选哪一个?
我两个都想去。。。
很多次了。。。
每一次我选其一之后,
都很害怕我做错选择。。。
呜呜呜呜。。。。好无助噢。。。T_T
谁可以帮我。。。。???
就像昨天。。。
选择补习,放弃学会派对。。。
有点后悔。。。
没有人能了解我的处境。。。
魔术师,教我分身术吧!!!!!!!!!!!!!

2 comments:

  1. 哎呀,不要难过了啦!!放假时势必一定要尽情的玩咯!!还有,记得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OK?????

    ReplyDelete